北京摩托罗拉大厦欢迎您!

摩托罗拉大厦的相关介绍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 摩托罗拉大厦听着是不是感觉很熟悉,是不是像手机的名字,其实它与这部摩托罗拉手机有点相关的联系,那就是那个世界500强企业摩托罗拉公司的总部就设在这座大厦里,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。

    摩托罗拉大厦地理位置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,处于望京地带的黄金地带。一座甲级写字楼,地上15层、地下2层共计17层的一个建筑,得房率达到了百分之七十左右,已经很高了,它曾经是网络通讯巨头辉煌时刻的见证者,这个网络通讯巨头就是我们开头说道的摩托罗拉公司。这座大厦内部设有:ATM、便利店等等。它的周边配套设施有哪些。附近酒店:北京逸美家家庭公寓、天地华典酒店式公寓、北京悉熟小驻青年旅舍、北京诚心短租公寓、昆泰酒店、北京格林秀商务酒店、如家快捷酒店、京阳光自如寓、北京中轻大厦公寓、7天连锁酒店、嘉乐丽宾馆、雅玉时尚商务宾馆等等还有好多小编就不过多的介绍了。周围还有地铁14号线和15号线都不是很远。公交也有还多条线路在此,让员工在上下班更轻松,不会在路上浪费过多的时间。

摩托罗拉大厦的相关介绍"1612007488798068.jpg"

   这样的摩托罗拉大厦您是否喜欢呢?以上便是小编对于它的一个简单介绍,如果您对它比较满意,可以看下本站的其它文章,有很多介绍。希望可以帮助到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