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摩托罗拉大厦欢迎您!

楼盘相册

      摩托罗拉大厦位于北京朝阳区望京东路,四通八达的交通,使它与北京各个区域紧密联系,赋予其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。地处北京望京黄金地带,完善成熟的商业配套设施为写字楼租户提供了诸多便利。

硬件配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空调设备中央空调(开放时间:早7:00至晚9:30,)保安消防选用日本索尼等摄像显示设备及数字录像系统,对大厦公共区域及各楼层公共走廊实施24小时全天候监控;设有自动报警系统,可实现自动报警、消防联动并提供音响广播,标准间喷淋、烟感设置合乎消防要求;优质电梯品牌多部电梯,垂直交工畅通无阻,额定荷载1300kg/部,采用联动控制。车位数量地下300个固定车位,地上200个不固定车位车位费800-1200/月装修标准吊顶、白墙、通体地砖             

     内部配套:首层为茶艺馆和餐厅、提供会客、商务洽谈及用餐场所;   B1--B2为车库和库房,与写字楼配套出租,电梯直通‘提供中央空调系统、闭路电视、程控电话、ISDN及宽带网等智能化接口   周边配套:健身、建设银行、交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北京银行、农业银行、购物商厦、上岛咖啡、星巴克 好伦哥、周围众多物业环绕,人气兴旺,银行、宾馆、中西餐酒楼一应俱全,商务环境成熟。大厦办公间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,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自由分隔,室内装修简洁明快,极符合现代办公环境之要求。大厦的管理已经通过了ISO9000及ISO14000认证,我们将本着"以人为本,客户至上"的服务理念,"敬业、诚信"的企业精神,竭诚向您奉献一个典雅、舒适、清洁、安全的办公环境,成为一座得到业界一致好评的大厦。